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阳朔女子微信发割腕照片 民警据照片背景寻人解救

16-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女儿发微信割腕自杀,父亲着急万分,又不知道她在何处,只好报警求助。3月22日,记者从阳朔县公安局福利派出所了解了民警救人的经过。

3月17日下午1点多,阳朔县福利镇王先生拨打110求助,他见到女儿小芳(化名)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说:“我走了,不要找我!”还配发了一张手腕被刀片割伤后流血的照片。事情引起了阳朔县公安局福利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度重视。

当时,距离小芳发微信消息已过去了1个多小时,要救她首先得找到她在哪里。民警仔细看了小芳配发的那张照片,从背景摆设看来,她人似乎是在酒店的房间里。于是,民警通过相关系统查询,发现小芳果真在酒店开了房,并找到了那个酒店。

民警立即赶了过去,并通过服务员找到了小芳所在的房间,房间里传出小芳哭泣的声音。因为门窗紧锁,民警只好表明身份,隔着窗户对小芳进行劝说。几分钟后,小芳停止了哭泣,情绪似乎稳定下来。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将小芳救下。早已等候在酒店门前的救护车将小芳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了解到,小芳自杀的原因是跟丈夫吵架有关。目前,小芳经过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同时,民警也嘱咐她家人对她进行开导和关注,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90后男子微信收费吸纳会员看淫秽视频被捕
下一篇:创业“独角兽”的困境:过分追求投资将透支潜力?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