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大学生微信送外卖怎么挣钱 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16-03-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微信营销成功案例,就是有人把微信营销做到了大学校园。这个看似普通但却没人想到的方案是怎么实现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个究竟:
 
首先他们是一个团队,共由5个在校大学生组成,他们没有为这个团队起个什么很亮眼的名字,但是他们在前期确定的目标和策划是很明确的,那就是服务于大学校园,他们提供的服务主要是小吃和外卖,据说后期会视情况扩大业务。
 
 很多人估计会有疑问,现在的小吃外卖不都是打电话嘛,打电话多块呀?而且打电话更能体现订单的真实性和安全性。想想也是,就算你24小时微信都在线也没有一个电话来得实在,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并不在这个环节有所顾虑,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这个团队在设置微信订单里填写项必须包含电话和详细地址及购买商品。然后选填项有姓名,QQ号及更多留言。当用户下订单后他们会在1分钟内回拨号码以确认真实性,然后再由人负责选货及送货。他们的原则是不管是什么小吃还是外卖都必须在半小时内送到,所以工作效率自然也提升了。
 
他们几个都是移动互联网爱好者,都有一颗创业的心,同时对微信非常熟悉,并且懂一些网站设计及网站编辑,所以技术上不会难道他们。
 
 
别的不说,据内部人员张某透露,他们在最初的一个月就收益了近30000元,利润还是很乐观的。
 
这个案例再一次表明了想要把微信营销做上去也不是什么天大的难事,关键在于有恒心有毅力,坚持自己独有的创新意识,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白领兼职做微信一个月赚4万多 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下一篇:家居行业微信营销应该怎么做 微信营销方案介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