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信约会是假 试衣间偷包是真

16-03-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年来,网络交友工具愈发普及,网络拉近人们之间距离的同时,也需要注意“网络骗子”,他们常常披着“交友”的外衣,打着“真爱”的名义,以各种各样的借口骗取钱财,稍不留神就会上当受骗,最近,建邺警方又接到了一起网络诈骗警情,诈骗手段较新。

“我的男朋友刚刚在试衣间门口拿着我的包跑了!”近日,南苑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李女士称自己和“男友”在万达逛街,试衣服的时候其“男友”拿起她的包就跑了,无奈的李女士只能报警求助。原来,李女士和其“男友”赵某于1月初通过某交友工具相识,赵某风趣幽默、谈吐大方,经过一个礼拜的聊天,李女士觉得赵某和自己情投意合、志趣相同,于是,赵某约李女士出来见面,进行进一步的交往,李女士欣喜地答应了。

见面后,赵某更是屡献殷勤,陪着李女士逛街购物,并且不停地为李女士拎包,就在两人逛到一间服装店时,李女士看中一件衣服,赵某趁机建议李女士进试衣间试穿,李女士毫无防范地将包放在了试衣间门口,进了试衣间。

试穿完毕后,李女士走了出来想给对方看下是否合身,没想到赵某人却不见了,与此同时,自己放在试衣间门口的包也不见了。直到发现对方手机关机,而其微信也将李女士拉黑后,李女士才惊觉自己上当受骗。身无分文又没有手机的李女士,只能无奈地借用店员的电话向警方报警。

接警后,南苑派出所民警展开了调查,据调查,赵某是一个惯犯,之前有过两次同样的情况,作案手段和此案一致,都是先在网络上寻找目标,然后和其聊天,顺利约出来见面后,便不断地怂恿女方进试衣间试衣服,而趁女方试衣服的时候,偷拿走对方的包,之后拉黑一切联系方式,消失不见。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切莫随意相信交友网站的信息,网络交友需谨慎,一定要核实对方的身份信息,不要轻易转账汇款给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男子利用微信骗了3名女子10多万元
下一篇:QQ/微信能继承吗?专家:建议写进遗嘱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