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Windows安全软件高危漏洞曝光,Windows自带的杀软也不安全了?

17-1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前几日,微软破天荒的发布了Windows紧急安全补丁,该补丁是用于修复Windows恶意软件中的一个高危漏洞,有不知情的用户快来了解了解。

据悉,Windows最新曝出的高危漏洞是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编号为DVE-2017-11937,该漏洞涉及Endpoint Protection、Windows Defender、Intune Endpoint Protection、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等一系列基于恶意软件保护引擎的微软杀毒软件。

除此之外,受到该漏洞影响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等,几乎全线Windows系统都陷入危机之中,因此微软紧急发布修复补丁。

据微软方面表示,该漏洞会导致Windows系统安全引擎在处理特定文件时出现错误,导致内存数据发生错乱,攻击者利用该漏洞就能在Windows系统中远程执行任意一代吗,从而得到整个系统的控制权,这就表明攻击者能够通过该漏洞攻击受害用户的系统,以此获取设备中的任意数据资料。

更为严重的是,受该漏洞影响的Windows设备,一旦被开启实时安全保护功能后,系统的安全引擎自动扫描到恶意软件时就会自动触发漏洞利用,即便是及时地关闭了实时保护功能,Windows系统下一次的例行扫描时同样会遭到攻击。

不过好消息是,微软表示该漏洞不曾被公开过,因此漏洞目前尚未遭到不法分子的利用,不过无法保证在以后会不会成功遭到黑客的破解,因此还是建议众多Windows用户尽快下载安装最新的安全补丁,杜绝风险的存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三种方法检测硬盘及内存中的隐藏病毒
下一篇:网站404出现原因 你知道为啥是404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