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网站404出现原因 你知道为啥是404么?

17-1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相信很多用户在浏览网页都有碰到过“404错误”,大多数用户只是知道网页出现错误,并不知道网页出现404的原因和什么是404。其实网页出现“404错误”也就是页面丢失。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据传在第三次科技革命前,整个互联网的形态就像是一个大型的中央数据库,并设置在一个叫404的房间里。那时候,访问者请求都是有人工完成的,如果在数据库中没有找到用户寻找的文件,他们就会得到一个“room 404 : file not found”返回信息。其实“404错误”指的是网站页面被篡改、移除及客户端输入页面地址错误后显示的页面。

长时间的积累和习惯,就以404代表服务器未找到文件的错误代码。而在我国,“404错误”富有更多层意,既可能是网页不存在,还可能是内容非法,或是内容创作者主动删去。

一、错误原因:

HTTP 404 错误意味着链接指向的网页不存在,即原始网页的URL失效,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很难避免。

1、Web服务扩展锁定策略阻止本请求。

2、无法在所请求的端口上访问Web站点。

二、404作用

404错误页面主要是针对网站优化及加强网站用户体验,404错误页面需要在服务器上操作设置,之后我们的页面访问错误的时候如果我们设置了404错误页面,它就会跳转到网站的其他页面,这样就降低了因为错误而引起的死链接,提高用户浏览网站的体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安全软件高危漏洞曝光,Windows自带的杀软也不安全了?
下一篇:Android百万设备面临安全风险:高危漏洞注入恶意代码,将合法App取而代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