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亚马逊市值超越微软 重新当选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19-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市值超越微软,继去年年底之后第二次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至周一收盘时,亚马逊市值达到7968亿美元,较微软7834亿美元的市值超出134亿美元,领先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7430亿美元,远远超出苹果7020亿美元的市值。亚马逊股价周一上涨3.44%,报收于1629.51美元;微软股价则微涨0.13%,报收于102.06美元。

微软周一宣布与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Krog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此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微软Azure将成为Kroger首选的零售即服务(RaaS)云平台。利用Azure的强大功能,Kroger还将试用互联商店体验。微软和Kroger将共同将商用RaaS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微软与Kroger的合作,将直接影响到亚马逊的无人零售店业务Amazon Go。

去年9月4日,亚马逊股价一度达到2050.50美元,意味着该公司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亚马逊市值在去年12月初曾短暂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在此之前,苹果在去年8月成为美国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

在亚马逊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之后,该公司股价逐步走低,伴随着发布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财报,而且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不及华尔街预期,导致其股价应声暴跌,最大回撤幅度达到36.3%。在股价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降至1307美元的近期低点后,亚马逊股价展开反弹,截至目前的累计反弹幅度已达到23.4%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BM推出全球首台独立量子计算机
下一篇:子网划分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