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 网络Bug全版本爆发

19-01-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版本1809(2018年10月更新)的累积性更新补丁KB4480116,导致Edge浏览器在本地网络从某些设备(如某些路由器版本)加载网页失效。

微软现在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

“安装KB4480116后,某些用户报告称他们无法使用本地IP地址加载微软Edge浏览器中的网页。浏览失败或网页可能无响应。”

原来这个问题并不是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所独有的,因为几天前发布的KB4480976(版本1803),KB4480967(版本1709)和KB4480959(版本1703),也将该Bug带到了Windows 10其他版本中。

问题很可能与修复Windows中的严重漏洞有关,权限优先于加载路由器网页。

微软希望在下一个补丁星期二发布修复程序,但与此同时,如果你必须在Edge浏览器中加载192.168.0.1(或其他本地网络地址),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问题:

在“安全”选项卡上,选择“可信站点”图标。

选择“站点”按钮。

取消选中“需要服务器验证”复选框(此区域中所有站点的https)。

在“将此网站添加到区域”字段中,输入无法加载的本地IP地址,例如http://192.168.0.1。

选择“添加”按钮。

选中“需要服务器验证”复选框(此区域中所有站点的https)。

选择“关闭”按钮。

选择确定按钮。

重新启动Microsoft Edge浏览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云存储服务商MEGA泄露87GB数据 含7.7亿个邮箱
下一篇:使用Web应用防火墙保护网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