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安装SQL Server 2008过程

15-05-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说实话这个安装的过程真的是前前后后经历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一直拖拖拉拉地到昨天晚上才正式安装完成。本来是四月份的时候就计划安装SQL Server 2008,但是由于系统的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安装成功,也是从网上找突破口和询问我哥,一起在网上聊关于SQL Server 2008的安装环境,说了很多,也在网上找了大量的资料,还是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安装就搁置了,后来在Winform的学习过程中又有些接触SQL Server 200,然后就又开始安装,依旧还是老毛病,找不出什么解决的方法。 谈到重装系统我又有些犹豫,三月份,刚刚重装了一个系统,现在又要重装,有些舍不得,就从网上重新下载了一个安装包(连一起的安装环境和必备组件都下载了),只想说又失败了,当时就不再想这个事情了。到昨天,刚上完C#课,在机房慢慢地熟悉了SQL Server 2008,又由于后面需要使用这个软件,所以回到宿舍后什么都不想地选择重装系统,花了好长时间找了一个还相对完善的系统进行重装,经过了几次的重装系统的过程,这次重装非常快,大概一个小时就完成了重装,没有着急的安装SQL Server 2008,先是将VS 2012安装好,才安装SQL Server 2008。这个安装的过程还是在我哥的帮助下正确地完成了。

下面就来说说安装过程:

1首先检查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符合安装SQL Server 2008的配置要求,现在的笔记本和台式一般都会符合配置要求,就不再多说了。

2在你所要进行安装的文件中中找到安装程序,双击运行它,会出现一个SQL Server 安装中心对话框。在对话框中选择安装,再选择全新SQL Server独立安装或向现有安装添加功能。

 

3点击上述的选项后会会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是安装程序支持规则,必须更正所有失败,安装程序才能继续。等到所有的规则都通过后,点击确定按钮。

 

4点击确定后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是安装程序支持文件,点击安装后,依然出现安装程序支持规则对话框,这是再一次检查电脑的安装环境。等待全部通过后才能继续下一步,一定要解决出现的警告和失败问题,否则是不会安装成功的。

 

 

5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是要你选择安装类型,若是第一次安装我们会选择执行所有的SQL Server 2008的全新安装,然后点击下一步。

 

6点击下一步依然会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一次是产品密钥,一定要选择正确版本,输入产品密钥,继续点击下一步。

 

7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是要你同意许可条款,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8点击下一步后依然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一次是功能选择,我们一般都是选择全部安装,继续点击下一步。

 

9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次我们选择默认实例,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10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一次是磁盘空间要求,这个很容易的就会通过,因为在安装之前就会让你知道是否符合安装配置要求的。点击下一步。

 

11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这一次是服务器配置,我们要选择对所有的SQL Server服务使用相同的账户,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账户,点击确定,点击下一步。

 

12点击下一步后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数据库引擎配置中要选择身份验证混合模式,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这个要记住,然后添加当前账户,点击下一步。

 

13点击下一步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Analysis Sevices配置,选择当前账户,点击下一步。

14点击下一步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Reporting Services配置,选择安装本机模式默认配置,点击下一步。

 

15点击下一步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错误和使用情况报告,选择第一个就可以,点击下一步。

 

16点击下一步继续出现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对话框,安装规则这个必须要全部通过,否则还是安装不成功,等待全部通过后,点击下一步。

 

17,18,19三个步骤自然就会完成。

 

 

以上就是安装SQL Server 2008 的完整过程,有些意外的情况还是会发生的,需要自己来解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pp推广之道
下一篇:右键“在此处打开命令行窗口”的一个小秘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