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Win10系统安装SqlServer2008R2数据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

17-11-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系统安装SqlServer2008R2数据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

1.开始安装时,提示要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3.0)”,之前已经下载好.NET Framework 3.5 sp1,安装时还是提示要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3.0)”,结果还是要去网上下载.NET Framework 3.5。

2.安装好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3.0)”以后,继续装Sql Server 2008 R2, 出现问题:性能计数器注册表配置单元一致性:

解决步骤如下:

1.按键盘win+R,打开命令提示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以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0804 ,只有一个默认,0804代表的是中文。

2.先备份0804(右键弹出菜单中选择导出)

3.选择0804的同级节点CurrentLanguage,里面有Counter和Help两项,将CurrentLanguage右键导出后,用记事本打开,

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CurrentLanguage]

修改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0804] ,保存后双击此注册表文件,将修改后的值导入注册表。

此时查看0804下也有了Counter和Help两项了

4.重新运行一下sql的安装检测按钮,通过!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telnet不通redis端口 连接不上redis服务怎么办?
下一篇:redis单机安装配置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