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如何对报表的参数控件赋值

15-08-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应用场景

 

在用FineReport制作的报表中,在参数界面,往往需要在一个控件中动态的控制其他控件的值,如下图,当username有值时,state自动变为1,否则变为2::


解决方案

 

可以通过js脚本获取到需要的控件,从而获得控件的值,及给控件赋值。

示例

我们利用FineReport制作一个简单的例子实现上图效果。

 

1、参数界面

 

如下图参数界面

 

username控件类型为下拉框,数据自定义,实际值和显示值都为:jerny,anna,merry。

state控件类型选择单选按钮组,数据也为自定义,实际值和显示值都为:1,2。

 

2 、JS事件设置

在username的事件编辑中添加编辑后事件,JS代码如下:

1. var state= this.options.form.getWidgetByName(state);

2. var username = this.options.form.getWidgetByName(username).getValue();

3. if (!username){

4. state.setValue(2);

5. }else{

6. state.setValue(1);

7. }

该段代码是用来对state参数置数,当username为空时,!username为真,此时将state置数为2,否则当username有值时,将state置数为1。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OJ 3080 Blue Jeans kmp+暴力枚举
下一篇:js如何执行函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