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开发团队在TFS中使用Git仓库(2)

17-0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开发团队在TFS中使用Git仓库(2):使用Git作分支时,仅仅是对提交历史记录的一个引用,创建分支成本非常低,分支的切换快且简单。在分支管理方面,相对其他的版本管理工具,Git可谓是一骑绝尘。

开发过程中,我们可以针对任何的大小功能进行分支,甚至对一个bug进行分支,最大程度减少我们在中对文件的管理的复杂性、错误率和时间成本。

Git分支有本地分支和服务端分支两种概念,本地分支根据每个开发人员的工作的情况,灵活按需创建和管理。服务端的分支基于产品或项目的周期,进行管理。但是管理的原则都应本着在确保软件产品的发布版本清晰和相应记录可完整获取的原则,维护1、2条的分支,过程中的辅助性分支可以用后即删。

一.创建分支

创建过程如下,右键我们要创建分支的源分支,命名一个有表征性意义的分支名称,创建分支。

二.删除分支

把当前分支切换到其他分支上,右键点击要删除的分支,选择删除即可。

三.发布分支

当团队中的成员完成自己的开发工作,并把自己的分支发布到TFS中,之后,按照下面的步骤四创建创建拉取请教。

四.创建Pull Request

拉取请求是让其他团队成员检查并确定是否将这个分支上代码合并到团队的主干代码的团队协作过程。

新建拉取请求

添加Reviewer

进行Review

完成拉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敏捷开发及快速迭代
下一篇:SVN限制message的字符个数及格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