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WampServer安装遇到无法启动服务的解决办法

17-08-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错误描述

WampServer安装遇到无法启动服务的解决办法,今天在安装WampServer的时候碰到安装过程中无法启动服务的错误,如下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二、网上解决办法

原因是缺少VC++的组件,查找解决办法,网上的解决办法均为:
去微软官网找到需要安装的组件,根据需求安装32位或86位组件,安装后卸载WampServer并重新安装。
VC++ 组件下载地址为: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根据以上办法重新安装,依然提示缺少dll文件。

三、最终解决办法

WampServer3.0.6版本需要以下依赖包:VC9, VC10, VC11, VC13 and VC14

Make sure you are “up to date” in the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VC9, VC10, VC11, VC13 and VC14

依次去官网找到相应下载包并安装,然后卸载重装WampServer。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关于ubuntu下touchegg无效情况。
下一篇:linux操作系统原理和实践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