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eclipse打不开的常见错误

17-08-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碰到一个很愚蠢的问题就是忘记了之前在安装eclipse的时候配置了jdk的路径导致了这个错误!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我在命令行上输入 javac 是有反应的说明你的path环境变量配置的路径是对的,所以你就不必担心path路径配置有误了,因此可以推断出问题出在eclipse上,说到这里也给各位介绍一下path路径的配置:
其实配置path的路径很简单,有一个很愚蠢的办法就是直接将你下载好的JDK的bin目录打开,点击一下目录栏就可以了这里写图片描述
把目录栏中的路径复制过去就可以了,不过千万不要把path原本系统配置的环境变量信息删了,你只需要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就可以了
好了,恭喜你,你的Java虚拟机的环境变量的配置好了……….
我们也言归正传了哈哈,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个是eclipse的配置文件!这里写图片描述
打开配置文件找到: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把D:/java/java/bin这句配置信息改成你现在的环境变量的配置信息就可以了

下面帮大家解析一下环境变量的为什么要配置,其实配置path路径的作用就是当你要打开一个文件的时候首先去path路径上寻找然后再到当前文件夹上寻找!

哈哈哈,希望能帮到大家解决问题!只要你找到了方法你就不会觉得配置开发环境是一件难事,哈哈,不过万事开头难,其实我也是一个学习Java的没多久的人,不过因为之前学过php,php和Java有点相似,所以感觉学起来还是挺快的!

不过大家加油,如果你前面还有路,请你努力的跑下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ac OS快速上手
下一篇:蒙特卡罗算法理解和简单实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