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协议 > 正文

解除“禁止下载文件的限制

04-10-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长春 邵国辉

前几天在网吧上网,遇见一个“心爱软件”,连忙点击“下载链接”,谁知道却弹出一个“安全警告”对话框“当前安全设置不允许下载该文件”!我相信许多网友都遇见过这类事情,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首先在InternetExploer浏览器中点击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在“Internet属性”对话框中选择“安全”标签,在“该区域的安全级别”中选择“自定义级别”,弹出“安全设置”对话框,将滚动条向下拉,找到“下载”部分,将“文件下载”和“字体下载”选择为“启用”,然后选择“确定”,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是否改变安全区域设置”选择“是”,再选择“确定”即可!这回你可以用IE下载了!
可能有的网友发现没有“Internet选项”,这时候你可以按下“win+F”打开“查找文件或文件夹”对话框,查找文件Inetcpl.cpl,在C:Windows(Windows安装目录)查找,找到后打开该文件即可!你会发现原来Inetcpl.cpl就是Internet选项!
可是如果老板将这个文件改名或者删除那该怎么办呢?现在教你最好用的方法!你可以使用记事本,输入以下内容: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sones3]
"1803"=dword:00000000
(注意REGEDIT4后需要空一行)
然后另保存为“xiazai.reg”,双击导入注册表即可。
重新打开IE就可以实现下载了。
这回上网吧就不怕“禁止文件下载”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P地址异形手记
下一篇:再说网络命令程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