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汕头警方启动安全网络工程

07-05-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根据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构建汕头安全网络,汕头市公安局于今年实施安全网络工程,并从现在起至今年年底开展以提高汕头网络用户安全意识、落实联网单位安全措施、改善网络安全环境和增强网民安全感为目标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这项工程共分为发布安全指引、网选平安网站、加强安全防护、打击网上欺诈、改善安全服务等五个部分。公安机关将针对信息网络安全措施落实不足的情况,通过安全服务、系统安装等工作督促互联网站、互联网数据中心、重要信息网络用户、社区信息网络、公共上网场所落实安全保护措施,建立覆盖信息传播入口、信息传播渠道、信息交流空间的全方位安全防范体系,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抵御计算机病毒、网络攻击等网络风险。

    为严厉打击网上恶意程序和“钓鱼网站”,公安机关将督促未备案网站到公安机关开设的自动备案系统办理备案并链接网络警察图标等工作,净化网络环境,以增强人民群众的网上安全感。还将通过网警网站,及时掌握、发布信息安全动态,指导社会各界做好计算机病毒防治、网络攻击防范和应急处理工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专家谈 Worm.BlackDay 病毒分析报告
下一篇:继BT之后支持电驴 FlashGet加快侵占市场步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