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粉丝公司邮箱被入侵 黑客境外划走十万美元货款

11-07-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络犯罪无孔不入,近日烟台珍珠龙口粉丝有限公司的电子邮箱被黑客入侵,10多万美元货款被人从境外划到了浙江义乌县一银行账户内。好在公安部门及时介入,目前货

款已被追回。

 

    据烟台珍珠龙口粉丝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成端介绍,6月24日下午2点,公司电子邮箱里被黑客入侵,公司相关的账号、密码被盗,10多万美元被转入浙江义乌县一银行账户内。

 

    下午4点,珍珠公司到招远市公安局张星派出所报案。在外地办案的所长王书强得知情况后,与招远市刑警大队联系,立即以刑事案件立案,同时安排民警连夜搜集证据。“因为需要材料,我一直靠在派出所,民警们忙得不可开交,一直忙到深夜11点多……”曲成端说。

 

    为争取时间,办案民警马不停蹄,不分昼夜,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不到三天,10多万美元划回珍珠公司的账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PLS VPN的实现
下一篇:专家称苹果笔记本电脑电池漏洞会感染病毒甚至起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