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1月21日展示Windonws 10更多体验

16-01-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邀请函
微软邀请函
 
  微软将于1月21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等高管将在活动上发言。据微软发言人确认,此次活动将专注于“Windows 10的消费者体验”。
 
  微软已经于12月11日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和分析师参加此次发布活动。在活动现场,除纳德拉之外,Windows业务负责人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和乔伊·贝尔菲尔(Joe Belfiore),以及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班瑟(Phil Spencer)也将在活动上发言。
 
  此次活动将得到流媒体直播。
 
  据消息人士表示,Windows 10移动版操作系统的展示已经在微软当天活动的日程表中。这一版本的系统不会被用于桌面电脑,并且将只能运行来自Windows Store商店的“Metro风格”应用。
 
  美国科技网站ZDnet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Windows 10的下一次展示活动将于1月20日和21日在微软总部雷蒙德举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系统自动睡眠和自动黑屏怎么办
下一篇:Window 对象(2)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