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VMware第二季度净利2.65亿美元

16-07-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VMware 第二季度净利 2.65 亿美元盘后涨愈8%

7 月 19 日,云基础架构公司 VMware 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6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VMware 第二季度营收为 16.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净利润为 2.6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1.72 亿美元增长 54%。

业绩概要

VMware 第二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营收都为 16.9 亿美元,其中,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营收同比增长 1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营收同比增长6%。

VMware 第二季度授权收入为 6.44 亿美元,同比增长1%。

VMware 第二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 2.6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72 亿美元增长 54%;每股摊薄利润为 0.62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0.40 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 4.14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3.96 亿美元增长5%;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 0.97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0.93 美元。

VMware 第二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运营利润为 3.23 亿美元,同比增长 57%;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运营利润为 5.09 亿美元,同比增长6%。

VMware 第二季度运营现金流为 5.77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 5.39 亿美元。

截至 2016 年 6 月 30 日,VMware 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共为 86.7 亿美元;预收帐款(unearned revenue)为 51.2 亿美元。

与分析师的预期比较

VMware 第二季度营收为 16.9 亿美元,略高于市场分析师预计的 16.8 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每股摊薄利润为 0.97 美元,高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 0.95 美元。受此利好因素拉动,VMware 当日盘后股价迎来了大涨的局面。

股价表现

在周一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VMware 股价上涨 0.50 美元,报收于 62.57 美元,涨幅为 0.81%。在发布上述财报之后的盘后交易中(截至发稿时),VMware 股价又上涨 5.47 美元,到 68.04 美元,涨幅为 8.74%。在过去的 52 周,VMware 最低股价为 43.25 美元,最高股价为 93.43 美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使用sqluldr2实现将Oracle数据无落地快速导入Greenplum数据库
下一篇:mongodb3.0分片及java代码连接操作测试(开启用户验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