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Opera开发者新版发布:RSS订阅和Chromecast支持

16-07-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今天发布的 Opera 开发者新版(40.0.2296.0)中,带来了两项非常炙手可热的新功能:RSS 订阅和 Chromecast 支持。在博文中写道:“该版本带来了又一系列调整和改善。最为重要的新增功能就是首次引入了对 RSS 功能的支持,尽管目前这项功能还不够强大,但依然具备实用性。用户只需要点击“+ Add sources”按钮,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 URL 地址能够完成订阅,一旦被识别为可信任的来源,那么用户就能添加为 RSS 源。

此外该 RSS 订阅器还存在以下已知 BUG,将会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进行修复:

没有“从当前资源中移除”按钮。目前的临时就是添加相同的 URL 地址然后点击不再订阅。

当同其他来源进行混合的时候,文章时间和时间轴可能会混乱。

URL 地址将会被 RSS 标题(头部和侧边栏)取代。

此外 Opera 中还引入了对 Chromecast 的支持,当用户从 Store 上安装 Google Cast 扩展程序之后,当使用 Chromecast 连接到屏幕且处于相同的 WiFi 网络时候,该设备能够被检测到并发送工作链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内核开发大牛被授予荣誉学位!
下一篇:更多Material Design元素,纵览Mac版Chrome52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