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启动2016 Kindle“书路计划”

16-09-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9 月 8 日消息,亚马逊中国昨日宣布,Kindle 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启动 2016 年度 Kindle“书路计划”公益项目,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的阅读现状,并激发边远农村青少年的阅读和写作热情。据悉,2016 年 Kindle“书路计划”,亚马逊除了继续独立捐建的 Kindle 电子图书馆之外,还将与八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四川和云南两省欠发达地区的 22 所农村小学捐建 Kindle 电子图书馆,惠及近 9000 名农村小学生。

据介绍,每一所 Kindle 电子图书馆将配备 50 台 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以及由出版社合作伙伴捐赠的 500 余本适合儿童阅读的电子书。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中国总裁张文翊女士致辞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中国总裁张文翊女士表示:“阅读没有距离和边界,我们希望借助 Kindle‘书路计划’,消除城乡之间、地区之间存在的青少年阅读鸿沟,激发青少年的阅读热情。”

此外,亚马逊和扶贫基金会将在今年的受捐助学校中继续举行“书路童行”第二届小学生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将编制成合集电子书《书路童行》,并在亚马逊平台进行义卖。义卖的善款将成为小作者们“人生中的第一笔稿费”,从而促进当地小学生的阅读和写作,鼓励他们通过多阅读、增见识,勤写作、逐梦想,亲手谱写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

据了解,Kindle“书路计划”是由亚马逊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于 2015 年共同发起的创新公益项目。2015 年,亚马逊独立捐建了 10 所 Kindle 电子图书馆,同时,Kindle 还从受捐赠学校的同学中征集并甄选出 600 篇文章集结成册,出版发行作文选集《书路童行》,在 Kindle 电子书店进行义卖。

亚马逊正在全球范围推动阅读公益项目。2016 年 8 月 24 日,亚马逊全球宣布,Kindle 携手 Worldreader 正式启动“Kindle 全球阅读基金会”(AmazonReading Fund),向全世界的非盈利机构、学校、医院等持续捐献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平板电脑和 Kindle 电子书籍,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全民阅读”的实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WS中国(北京)区域正式商用 将由光环新网负责运营
下一篇:一场苹果发布会让我尴尬症犯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