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创业投资媒体猎云网完成数千万融资

16-11-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期,知名创业投资媒体猎云网完成由泰德创业领投,五岳天下跟投的新一轮融资,这是三个月内猎云网完成的第二轮融资,累计融资数千万元。猎云网成立于 2013 年,先后获得阿里巴巴,盛大,安芙兰资本等知名企业和资本的投资。

猎云网定位于专注服务创业者和投资人,成立三年多来已发展成为了旗下拥有绝对领先的科技媒体报道网站、FA 服务、创业者社群、联合办公等四大产业矩阵,完整打通了整个创业服务链条,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线创业服务平台。

猎云网累计报道接近 2 万家初创公司,其中 1000 多家获得投资,明年起每年将至少报道超过 1 万多家初创公司。FA 平台上有超过 1 万家公司在寻求融资,注册认证投资人 1 万名,已成功服务叫我修吧、互联派、奇趴等数十家客户。创业者社群犀牛会定位有潜力的创业者精英成长社群,沉淀创业者关系、整合创业者资源,每年发展 1000 个精英创业者。此外,猎云网拥有超过 1 万平米的联合办公空间。

猎云网注重内容和运营的创新,是国内第一家在全国热门创业城市都有布局的媒体,目前,已开通了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 11 个城市,未来将陆续在大连、青岛、合肥等 30 座城市建设分站,继续把创业服务向地方渗透。猎云网还成为国内首家实时报道东南亚、印度等新兴创业市场的媒体,未来还将陆续开通欧洲创业频道。

本轮投资方表示,“创业服务是一个巨大市场,以媒体切入是个点。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报道意义不大,必须形成规模效应才能形成商业价值。猎云网已经建立起创投产业的规模壁垒,在同行方面处于绝对一线领先地位,在商业化方面的探索也被证明可行。此外,团队非常务实低调,具有非常强的执行力,这是我们看中的。”猎云网创始人靳继磊表示,融资将用来继续打造媒体影响力和商业化变现,“创业服务需要精工慢火,猎云网会继续深耕国内创业服务市场,同时也会积极参与整合全球创业和投资资源,将力争搭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投服务平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扎克伯格到底有什么本事,让这些精英心甘情愿为其卖命?
下一篇:Google安全浏览算法更新:屡教不改的站点将被屏蔽30天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