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缺席黑色星期五!仍无明确上市日期

16-11-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上个礼拜的黑色星期五,是美国全年最盛大的购物日。

而原本计划在一个月前上市的苹果无线耳机 AirPods 仍不见踪影。苹果最早的时候说 AirPods 会在 10 月份上市,但到上个月底时宣布这款产品将推迟上市。

苹果无线耳机 AirPods 缺席黑色星期五仍无明确上市日期

当时苹果在声明中是这样说的:“在一款产品没有准备好之前,我们不打算仓促出货。我们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才能做好面向顾客出售 AirPods 的准备。”

推迟上市是值得的。虽然 AirPods 是一款设计精妙的产品,但是从我个人试用的情况来看,它显然还存在一些缺陷和不足,最令我感到不满意的是,AirPods 没有提供控制音量和音乐回放的便捷方案。

例如,如果你想提高音量,你必须双击 AirPods 的其中一只耳塞以激活 Siri 和暂停音乐,然后通过语音指令告诉 Siri 提高音量。然后音乐才会重新开始播放。这种控制机制也太麻烦了吧,相比之下,以前的有线耳机 EarPods 配备了音量调节按钮,用户可以很轻松地边听音乐边调音量。

我在试用 AirPods 的蓝牙功能时也遇到一些严重的问题。每当我准备接电话的时候,音频功能或者麦克风经常就不工作了。我还试用过试生产的 AirPods,因为苹果说公司不会在产品做好准备前发布它们,因此我相信这些小问题肯定会在产品正式上市的时候得到妥善解决。

AirPods 推迟上市对苹果来说是一次罕见的受挫。在我行我素地决定放弃传统耳机插孔之后,苹果便力荐 AirPods,声称它和其他无线耳机才是未来的音频设备。但是如果要消费者无限期等待的话,那就有点儿说不过去了。

苹果至今尚未给出一个明确的 AirPods 上市日期,但是某些分析师从供应链厂商那里获悉,这款无线耳机将在 12 月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争取在圣诞节之前上市。如果真是这样,AirPods 或许还能赶上今年节日购物旺季的末班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被央视曝光后,借贷宝“赚利差”被迫下线,转型无门
下一篇:《华尔街日报》给出预警:这两年的VR销量会很惨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