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正式加入死机“绿屏”:仅限内测版本

17-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10正式加入死机“绿屏”:仅限内测版本。日前有人在一个泄露的Windows 10内部版本上赫然发现,传统的蓝屏死机(BSOD)界面,背景竟然变成了绿色,不过除此之外错误提示信息并没怎么变化。

一位微软工程师随后确认了绿屏死机(GSOD)的存在,不过表示如今系统的关键性错误极少出现,能看到这一界面的人也不多。

而在今天发放的Windows 10 Build 15002内测版中,绿屏死机正式亮相了!

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Dona Sarkar(唐娜姐)还特意解释了这么做的缘由:

“为了更好地区分Windows Insider内测用户与正式版用户的报告,我们将错误检查页面的背景(从蓝色)换成了绿色。Windows 10正式版会继续使用经典的蓝色,包括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的最终版本。”

Windows的蓝屏死机最早出现在1993年的Windows NT 3.1版本中,这也是Windows NT核心架构的首个公开发布版。Windows 8开始蓝屏死机加入了悲伤的表情符号,后来又增加了二维码。

Windows 10正式加入死机“绿屏”:仅限内测版本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迄今最好用版本Win10 ISO公布!微软良心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看似美好 难掩“阉割版App”的尴尬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