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去年Q4非游戏类营收同比增60%,达54亿美元

17-01-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App Store去年Q4非游戏类营收同比增60%,达54亿美元,一份关于非游戏类App营收情况年终报告披露,包括Spotify、Netflix和Pandora在内的流媒体App对苹果的App Store营收逐年增长贡献很大。

苹果App Store去年Q4非游戏类营收同比增60%,达54亿美元

据App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App Store非游戏类App净营收从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的34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同时期的54亿美元。虽然数据显示Google Play正在追赶(年增长82%至33亿美元),但App Store继续占据总营收87亿美元的大部分份额(谷歌和苹果两者相加)。

不包括游戏,Spotify是2016年全球App Store营收冠军,而且该音乐流媒体服务还是总下载榜冠军,包括Google Play的下载量。视频服务商Netflix屈居次席,然后是Line、Pandora和HBO NOW。

总营收榜单和App Store营收榜单很相似,十个里面有九个是同时出现的。而与Google Play营收榜对比就差别很大,只有前五个相同。

苹果App Store去年Q4非游戏类营收同比增60%,达54亿美元

尽管从全年的角度看,Spotify在App Store中获得的营收最多,但如果只看第四季度,Spotify的位置滑落了两个位次,被Netflix击败。在总榜单里Spotify的名次更差,排在Tinder之后位居第四,但依然击败了Pandora。

根据全年下载量榜单,Facebook统治了全部三个排行榜,Facebook、Messenger和WhatsApp占据了前三,Instagram也挤进了前十。Sensor Tower提到总下载榜于去年类似,高亮显示Uber是一个不同之处。

苹果本月初披露其2016年共支付开发者200亿美元。2017年元旦也是App Store史上营收最多的一天。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苹果Swift语言创始人离职原因:对其保密文化感到失望
下一篇:腾讯官方解释:为何QQ的头像是圆的,微信是方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