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比Google Assistant还猛 传三星Bixby将支持8种语言

17-02-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比Google Assistant还猛 传三星Bixby将支持8种语言,此前多次爆料显示,三星 Galaxy S8 搭载 AI 助手 Bixby 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今天,又有新传闻称 Bixby 发布时将支持 8 种语言,胜过谷歌自家的 Google Assistant。

比 Google Assistant 还猛传三星 Bixby 将支持 8 种语言

韩国媒体 ETNews 表示,Bixby 首发将支持英语、汉语、中文和其他五种语言。与其相比,谷歌 Pixel 手机上搭载的 AI 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目前仅支持英语、德语、日语、葡萄牙语和印地语五种语言。

英语、韩语和中文入选并不出人意料,毕竟使用这些语言的地区都是 Galaxy S8 的主要市场,至于其他五种语言,恐怕要等到发布才会揭晓了。

除了 Galaxy S8,未来 Bixby 还将进入三星的其他产品,包括智能电视和家电等。值得注意的是,Bixby 还将支持 Galaxy S8 的所有自带软件。如果真如传闻所言,Bixby 的实力将相当强大,它不但会成为 Google Assistant 的威胁,还会挑战亚马逊 Alexa、微软 Cortana 和苹果 Siri 等服务。

本月月末的 MWC 上 Galaxy S8 并不会正式亮相,但三星会用一个预告片吊足我们的胃口。据悉,该机将在三月末正式发布,四月中旬开始全球发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夏普70亿美元美国面板厂上半年有望破土动工
下一篇:编程没有捷径 奇葩冒牌程序员的故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