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北大在读女博士被曝偷共享单车 ofo公司回应

17-02-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北大在读女博士被曝偷共享单车 ofo公司回应今天开始,有网友发帖称,看到北京大学一名硕博连读女生,自己发朋友圈,炫耀在校内偷共享单车。对此,ofo公司回应称,此事真实性值得怀疑。 今天开始,网友白丁俗谈发帖称,有人在北大校园内偷了一辆共享单车,觉得很是丢人。这名网友晒出了一张朋友圈截图,邵某某发的朋友圈说,师妹说贵楼楼下可能有没上锁的小黄车(ofo共享单车),于是下楼寻找,直接遇上一枚没有锁的小黄车,果断开心骑走。邵某某的发帖地点标注为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


记者私信联系上了这名发帖者,他表示,截图来自女友的朋友圈,是这名北大硕博连读女生自己发布炫耀,推测邵某某偷车的地点就是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楼下。

针对此事,记者分别向北京大学和ofo共享单车公司进行核实,北大目前还未开学,未对此事进行回复;ofo工作人员则表示,该事件的真实性有待检验,目前暂不予置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库克:虚假新闻对人有害、应唤醒公众意识
下一篇:台湾Uber司机街头绕行抗议 要求网约车合法化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