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谷歌:防火墙并非网络安全的终极方案

17-02-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谷歌:防火墙并非网络安全的终极方案,2月18日消息 近日,谷歌在RSA安全会议上介绍了自己的访问控制机制。该公司表示,目前基于VPN和防火墙的访问控制机制并不可靠。设备身份验证机制才是更好的安全方案。

谷歌安全总监Heather Adkins称,七年前Google的安全工程师产生了一个灵感,设想了一个没有“墙”的世界:系统根据雇员的工作及其设备认证用户,将所有身份验证都转移到设备,跟踪所有连接到企业内部服务的设备,动态定义设备的信任。

网站可靠性工程经理Rory Ward称,他们掌握了用户、设备和访问Google系统的每一台设备信任指示的完全情报。举例来说,如果一名雇员想要访问源代码系统,那么他/她必须是全职雇员,使用的机器必须是完全可信任的。这种对于设备的验证可以更加灵活和精确地对访问进行控制,而并非防火墙等根据普遍规则来过滤访问内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表白红包大数据 情人节红包你收到了吗?
下一篇:微信面对面红包怎么回收?微信面对面红包怎么玩?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