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早报:传iPhone8 lightning接口被保留

17-03-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传iPhone8 lightning被保留 支持Type-C快充

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传闻将于2017年推出的三款iPhone,包括全新,带有更大L形电池的OLED型号,以及更新的4.7英寸和5.5英寸型号都将保留Lightning闪电接口,并增加了USB-C充电技术,以加快充电速度。这样的说法与两天前华尔街日报的说法截然相反。

Z点评:苹果所思考的更多是产品的特性是否顺应未来的发展,因此lightning接口变还是不变全看发展需要。

早报:

传iPhone8 lightning被保留 支持Type-C快充

【行业热闻】

●Spotify付费用户超5000万 达Apple Music2.5倍

Spotify今天宣布,公司的流媒体音乐付费用户达到了5000万。去年9月,Spotify的付费用户数量为4000万,这意味着在过去几个月中,虽然Apple Music很受欢迎,但Spotify的增长仍然非常迅速。截止至去年12月,Apple Music拥有2000万付费用户,如果按照正常的增长速度计算,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现在应该在2200万左右。

●传天蝎座支持混合现实头显 老款机型也沾光

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在2018年在Xbox One和即将到来的Project Scorpio(代号天蝎座)游戏机上支持混合现实头显。微软本周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混合现实头显发布时间,同时将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交付给开发人员。微软一位发言人表示,微软的计划是在2018年将混合现实内容带到Xbox One系列设备,包括天蝎座。

●三星S8 Plus跑分曝光:配骁龙835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已经没有多少秘密可言,现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Galaxy S8 Plus的跑分数据,唯一遗憾的地方是,测试机型的内存为4GB,并非此前传闻的6GB。

Oculus Rift暂无支持Mac计划:半年内没戏

据外媒报道,虚拟现实头戴设备Oculus Rift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款设备一直没有支持苹果的Mac电脑。近日Oculus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奈特·米切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Oculus Rift的未来,同时他也提到目前没有明确的计划来支持Mac,起码这些工作要到半年之后才能开展。

●7nm说起来容易!真干起来英特尔三星都说难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在14nm支撑上已经推三代产品,至于10nm工艺也仅仅表示在今年进行试验性生产。为什么会这样呢,对此三星和英特尔的专家纷纷坦言,只要是受困于EUV(极紫外光刻)推进的困难。

●传滴滴再次融资10亿美元:负责人出面澄清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日消息,进入2017年以来滴滴出行的传闻就出现了不少。近日国外媒体彭博社援引内部人士消息表示,滴滴出行正在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融资,数额大致会达到10多亿美元。不过随即,滴滴出行官方就进行了辟谣,他们表示公司并没有相关计划。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最新禁入食品化妆品单 快来看看这些你在不在用
下一篇:我在1天时间里通过卖资料赚到1000块的操作手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