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在线商店即将下线维护:新品要来

17-03-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在线商店即将下线维护:新品要来,苹果刚刚更新了系统状态页面,页面显示其在线商店将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凌晨3:00至上午8:30(即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3:00至下午8:30)期间进行下线维护。

下线维护的时间与之前关于苹果将会最快在本周发布新产品的传闻不谋而合。还有,苹果通常会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向媒体发布消息,这与即将进行的下线维护的结束时间一致。

上周,一个知名调查机构(要求匿名)告知Macrumors网站,基于信息源的消息,预计苹果会在本月末发布新产品,很可能会在这周。该调查机构并未说明会是什么新产品。

虽然未提及是何新产品,但很可能是至少三款全新iPad Pro,包括一款采用超窄边框的全新10.5吋型号以及升级版的9.7吋和12.9吋iPad Pro。

苹果一般会在发布会前7至12天发送媒体邀请函,结合下线维护计划,现在看来,苹果很可能会直接通过媒体通报新品发布,而不会召开发布会(Apple Special Event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1分钱中标背后:2017年政务云厮杀开局
下一篇:发力在线支付:国美5亿元曲线获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