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Facebook招募制片人 打造自主视频内容

17-05-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Facebook招募制片人 打造自主视频内容。据美国财经媒体 CNBC 报道,社交网络 Facebook 也加入到科技巨头进军好莱坞的行列。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年早些时候提出“视频优先”的定位。为了很好地贯彻扎克伯格的承诺,Facebook 正在招募一大批员工打造其自主的视频节目。

Facebook 提供的岗位包括一名电影制片人,该公司六天前就在职业社交网站 LinkedIn 发布了招聘启事。据悉,所招募的电影制片人的第一要务就是“开发、编写、制造以及编辑可分享的电影内容。”

Facebook 提供的另一个职位则是与电影相关的软件工程师,其需要完成的工作也不少,其中包括“将创作团队的素材与我们内容渲染引擎相整合创造出新型的个性化视频。”

Facebook 现在已为其 19 亿用户整合一些个性化的视频,尤其是在用户人生重大事件纪念日。如今,Facebook 已准备为这块免费的业务加入专业制造内容,并进而收取费用。

此外,Facebook 还在招募与媒体进行合作的制作负责人,这一职位设在洛杉矶。应聘者将与全球的创造者、工作室以及媒体公司进行合作,专门为新兴消费模式以及移动和社交观看体验打造合适的视频项目。

这一职位工作内容则不涉及 Facebook 自己创造内容,而是采取相对宽松的合作态度,其第一职责则是“代表 Facebook 监督制片人的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不超过预算,且达到艺术和技术的标准”。

目前尚不清楚 Facebook 未来的这些履职人员是否会制作新闻、娱乐或其他形式的视频内容。Facebook 尚未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拥挤的市场

在生产更多原创内容方面,Facebook 已加入了亚马逊以及谷歌旗下 YouTube 的行列。这些科技公司要么自己制造内容,要么通过购买节目以期通过视频吸引更多用户。

扎克伯格今年 2 月份对分析师表示:“去年我们开始投资更多的原创视频内容以帮助培植生态系统。我们计划在 2017 年做得更多。”

在周三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Facebook 首席财务官戴维o魏纳(David Wehner)主要回应了相关评论,称该公司已开始在其网站制作更长内容的视频。

就如其他科技巨头一样,Facebook 希望在其旗下产品上提高视频观看量,以搭上数字视频广告需求高速增长的快车。

美国互动广告局(The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4 月份发布的报告称,数字视频广告的支出在 2016 年剧增 53%,至 91 亿美元。

不过,这与电视广告规模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美国去年在电视广告上的支出超过 700 亿美元,而且今年还将维持这一水平。

虽然 Facebook 开始发力,但其竞争对手却取得了相当大的领先优势。

亚马逊目前至少有 10 个内容项目,其中就包括《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该剧在网上得到大力推广。

与此同时,YouTube 在用户自制视频方面已有十年的历史。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上周表示,现在每天 YouTube 上视频观看时长超过了 10 亿小时。

Facebook 需要增加更多广告库存以保持其强劲的营收增长。该公司日前宣布,其广告展现数量的增长较六个月前出现显著下滑。不过,Facebook 第一季度的营收和利润仍超华尔街预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国唯一连续运营20余年的网络游戏,还有什么人在玩?
下一篇:Linux文件系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