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又一个专利 AirPods真变健身追踪器?

17-07-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又一个专利 AirPods真变健身追踪器?之前我们曾经提到,苹果很有可能要将 AirPods 变成一款健身追踪器,他们还获得和申请了相关的专利,不过现在,苹果又获得了一个与将 AirPods 变成一款健身追踪器相关的新专利,难道,下一代的 AirPods 真的要走向成为健身追踪器的道路吗?

据悉,至少会有一个生物识别传感器会被配置在设备身上(很可能会在外耳的内侧前面)用于进行各种数据的收集和测量。

而耳机的外壳是对称的,这样,这款耳机就能让用户在左耳和右耳之间交替使用,在这种情况下,耳塞很可能还会配置一个传感器,它会根据位置的变化确定和改变耳机的操作。

apple-airpods-patent-720x720.jpg

在专利文件中,苹果指出用户希望能增加便携式电子设备(iPhone和 iPad 等 )能密切跟踪自己的一些信息,比如说与皮肤直接接触,更准确的测量和跟踪我们的心率、VO2 Max 和其他数值等等。但是如果将传感器直接与皮肤接触,以追踪这些生物特征数据,可能会让用户感到负担过重,从而使生物识别追踪变得更加困难。所以,苹果公司就想到发明了这个专利,将生物传感器放置到耳机上。

有的朋友曾预测 AirPods 将发挥比 Apple Watch 更大的作用。有了这些技术后,AirPods 可帮助用户更准确地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听起来,将 AirPods 变成健身追踪器也是大有好处的,就是不知道,苹果是否会真的将这个专利发明应用到 AirPods 身上,只不过,或许苹果不断取得的,与 AirPods 相关的专利,也为我们披露了一些这款人气设备未来可以进步的方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ython编程_Lesson001_python简介和输入输出
下一篇:字符串对象的创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