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再次全面升级,新功能来袭

17-07-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小程序,简称小程序,是腾讯旗下的一种不需要下载和安装即可使用的一个应用,是与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并行的体系,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只用扫一扫登录便可使用。2016年9月21日,小程序开始内测,2017年1月11日小程序正式上线给予用户服务体验。在小程序全面开放申请之后,小程序开始面向企业、政府、媒体、个人或其他组织进行开放功能。

在开放申请后走过了半个年头的小程序,本次又迎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并且在界面内容上,新增了调整顶部标题栏颜色的功能,除此之外还能获取页面布局,记住用户上次浏览位置等功能。更新后的小程序可以很方便的展示富文本,使得文章的排版更加精致美化。在硬件能力上,小程序可以使得用户手机屏幕保持亮起,并且支持截屏事件通知,在用户保存了敏感信息时会提示注意隐私安全。

更新功能一览:

1、提升界面体验

小程序可以调整顶部标题栏颜色,使得页面保持色彩统一。可以获得页面布局功能,地图、视频以及画布上可以展示简单的文字和图片;

2、丰富内容展示组件

富文本功能提升,文章排版更加精美。微信群聊使用小程序可以将群昵称展示在页面上;

3、提升系统硬件能力

根据需要,小程序可以让用户手机保持敞亮,不操作时也不用担心锁屏。截屏会有事件通知,截屏保存了敏感信息时会有提示注意隐私安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共享文件夹无法访问怎么办?文件夹共享设置图文教程!
下一篇:公共WiFi为什么是不安全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