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英国男子认罪,利用Mirai僵尸网络攻击德国电信近百万台路由器

17-07-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名未披露姓名的被称为”Daniel K.”的英国男子上周五在一家德国法庭上认罪,承认劫持超过100万台德国电信公司的路由器发动攻击。

英国男子承认利用Mirai僵尸网络攻击德国电信近百万台路由器

德国媒体报道称,这名英国男子的网络昵称是 “Peter Parker” 和 “Spiderman”,他跟臭名昭著的Mirai恶意软件网络攻击有关联,目前认罪承认“试图蓄意破坏计算机”。

英国国家犯罪局在今年2月22日应德国联邦犯罪警署的要求,在伦敦卢顿机场逮捕了这名嫌疑人。该嫌疑人也被称为 “BestBuy”,他在周五证实称自己在去年11月份发动网络攻击,导致德国电信125万消费者受影响。德国当局表示这起攻击事件十分严重,目的是为了攻陷家庭路由器以便劫持它们组成僵尸网络在暗网出售。

去年年末,德国电信公司的路由器遭受Mirai恶意软件一个修改版本的感染,造成的损失超过100万英镑。Mirai僵尸网络正是在去年导致整个互联网断网的罪魁祸首,通过Mirai发动的DDoS攻击针对Dyn DNS提供商,导致全球规模最大也最受欢迎的站点受影响,包括推特、Netflix、亚马逊、Slack和Spotify。继2016年10月份一名网络犯罪分子公开了Mirai的源代码之后,利用Mirai发动的攻击骤升。

后记

据称,嫌疑人在法庭上表示一家利比里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支付给他1万美元攻击竞争对手,而德国电信公司并非他的主要攻击目标。这名嫌疑人将面临10年的监禁。他的最后审判将于7月28日宣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使用Fast FS05交换机的教程
下一篇:Adobe Flash正式被判死刑,缓刑3年,2020年行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