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人物 > 正文

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行贿案一审宣判 获刑5年

17-08-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 月 25 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因受贿一案已经宣判,韩国首尔中央法院做了以下的判决,一审判决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行贿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跟其他罪名一同成立,一审被判五年。

1

8 月 7 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前往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资料图)

李在镕被视为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与三星集团之间内幕交易的重要人物。自去年10月“亲信干政”丑闻发酵后,李在镕与朴槿惠,以及朴槿惠的亲信崔顺实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逐渐被曝光。今年2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签发针对李在镕的逮捕令。

法院表示,李在镕还犯有挪用公款、藏匿海外资产、隐瞒犯罪行为和伪证等罪行。

法院表示,李在镕在朴槿惠担任总统期间对其行贿,而她的亲密朋友崔顺实(Choi Soon-sil)将获得政府的支持,从而加强自己对三星帝国及其旗舰三星电子的控制。

以此同时朴槿惠和崔顺实也正在进行审判。

就这个月7日, 韩国检方单反面对三星集团李在镕提出了12年的监禁,其罪名就有包括向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行贿,以争取政府支持,巩固其对三星集团的控制。

据了解,李在镕跟一些国家政要的关系不错。他曾还出席了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的葬礼,在追悼会上还透露了过去与乔布斯的交往细节,其中还包括困难时接到乔布斯的电话,一起共进晚餐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40带来了更多Emoji
下一篇:Facebook推出新的家庭表情符号 但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