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你想知道的苹果发布会所有消息都在这儿了

17-09-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你想知道的苹果发布会所有消息都在这儿了。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在 9 月 12 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年发布会的邀请函可以说是历年来最简洁的一款,大图中只有一个苹果 Logo,其中交叉几种渐变颜色,让人根本捉摸不透这家公司到底想发布什么产品。今年苹果邀请函的宣传口号为“Let'smeetatourplace”(让我们在我的地盘见面),发布会地点则首次选定在了新落成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需要指出的是,过去两年的苹果发布会通常都在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或是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两个地方举行,而今年是苹果第一次在自己的新园区举办发布会,且恰逢 iPhone 问世十周年之际,因此意义十分巨大。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次的发布会将是苹果多年来的最重要的一场“演出”。外界分析认为,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之一将会一口气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十周年版 iPhone,并期待这款产品能够重燃起外界对于 iPhone 系列的购买欲望。

本次发布会上的最重要产品毫无疑问就是十周年版 iPhone。消息称,除了 iPhone8 以外,苹果还将发布 iPhone7S 和 iPhone7SPlus。

从目前我们获悉的消息看,全新 iPhone8 将配置 OLED 屏幕,并彻底取消传统 Home 按钮,甚至配置有无线充电功能。这是苹果第一次在手机上采用 OLED 技术,原因是 OLED 比 LCD 具有更多优势,其中柔性 OLED 比刚性 LCD 更容易实现全面屏技术。目前三星电子在 OLED 屏幕上优势明显,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8 采用的 OLED 屏幕就预计会出自三星电子旗下的显示器部门。

有国外开发者从 Homepod 的 iOS 固件中发现,iPhone8 屏幕分辨率与之前大为不同,分辨率为 2436x1125,对比之前 5.5 英寸的 1080P 分辨率,很可能是因为使用全面屏后,左右边框变窄、上下拉长而导致的变化。而且根据泄露出的 iPhone8 外观图片来看,iPhone8 采用全面屏幕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我们对于另外两款 iPhone 所知道的消息则更加少一些。消息称,所谓的 iPhone7S 和 iPhone7SPlus 其实就是如今 iPhone7 系列的升级版,预计升级的零部件包括有处理器、摄像头以及加入无线充电模块。

而且,由于 iPhone8 在上市初期面临的技术难度问题,该产品上市后可能会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第一批货可能只会有 500 万部。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预测今年第四季度苹果将只能主打“iPhone7S”和“iPhone7SPlus”两款产品,OLED 屏幕 iPhone8 要等到 2018 年才会大规模量产。

除了 iPhone 以外,预计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新产品还包括第三代苹果手表。

媒体称,新款苹果手表将加入蜂窝数据连接功能,即不必再依赖智能手机连接网络,并加入了多种运动模式,外观造型则大致维持不变。虽然目前苹果手表的营收与 iPhone 相比仍然不在一个等量级上,但它对苹果“其他产品”营收的贡献还是相当巨大的。另外在苹果最近一个财季,苹果手表销售同比增长了 50%,表明它正日趋受到消费者青睐。

预计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第五代 AppleTV。第五代 AppleTV 预计将支持 4K 分辨率,并会配置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当然,为了提供更多 4K 和 HDR 内容,苹果还需要与内容制作方谈判,签约之后才能提供 4KHDR 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迎来升级的 AppleTV 此番终于受到了苹果的重视。

同往年一样,苹果会在发布 iPhone 的同时推出正式版 iOS11 操作系统。有关这一代操作系统的更新内容,苹果早在今年夏天的 WWDC 就介绍的差不多了,主要包括全新设计的 Dock 栏、新增 ApplePay 个人间转账、对 AR 增强现实的支持。另外,Siri 声音、控制中心设计、地图和导航、AppStore 也迎来了巨大更新。

在 6 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7 上,苹果对外推出了售价 349 美元的 HomePod 智能音箱,它内置 Siri 语音助理,将于 12 月份正式上架发售。在 HomePod 首次亮相的时候,苹果并未对外公布关于它的所有细节,但我们预计该公司会在 9 月 12 日公布有关这一产品的更多信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ttercap中间人攻击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TCP与UDP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