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阿里18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

17-09-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阿里18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9 月 8 日,阿里巴巴集团将迎来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年会。据悉,6 万多名阿里员工中,将有近 4 万人参加此次 18 周年庆。地点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今日,阿里巴巴官微发布了 2017 年阿里年会大数据,此次年会将突出科技、工艺、环保三大主题。

据官方透露,将有来自 21 个国家的约 4 万名员工(包括 800 多位外籍员工)参加此次年会,涉及航班 100+ 班次、高铁 32 班次、大巴合计约 1700 车次,住宿超 100 家酒店,平均每天需 7000 多间房间。预计将消耗 6.7 万件T恤,超 12 万瓶矿泉水。

此外,还包括 2000 多名演职人员(绝大部分阿里员工),2000 多名现场工作人员,1000 多名阿里亲友和嘉宾。

为了公益和环保,阿里巴巴转成做了 3.4 万张电子票,另有数千名员工将步行前往黄龙体育长,其它员工统一大巴或公共交通,尽可能错峰以免增加交通压力。

同时,阿里还提供了 4 万个可循环利用的加油包,并含 4 万只可降解的垃圾袋,几十位在杭州的阿里员工主动提供住所给外地阿里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会现场,将有 4 万只 IOT 手环,采用阿里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可实时精准控制,每个手环独立接受和执行命令,达到毫秒级精度的响应量级。还有世界最大的超过 3 万平米的无线大屏。

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段未曾曝光的阿里巴巴年会影像,回顾了阿里的过去,现在,未来。

视频:http://www.miaopai.com/show/yLxHwuNswY6ix9t56RbL3F1sf1k5Wd6GEUa-Ww__.htm

4 万人!阿里 18 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马云太牛了

4 万人!阿里 18 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马云太牛了

4 万人!阿里 18 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马云太牛了

4 万人!阿里 18 周年举办史上最壕年会:马云太牛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李彦宏去了趟莫斯科,中俄最大搜索巨头要"联手"?
下一篇:“饿了么”等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破坏环境 法院已立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