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快来看!iPhone X配置、参数、功能都在这了

17-09-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今天凌晨召开的苹果2017秋季发布大会的最后 One More Thing 的环节,库克介绍 iPhone X。这款产品有更大的升级,正如库克所说,是一款“为下一个十年奠定基调”的产品。同 iPhone8/8 Plus 一样,机身前后采用钢化玻璃,有灰色和银色,全面屏。

iPhone X的分辨率是1125x2436,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纵横比在19:9和20:9之间的数字,比目前任何一款全面屏都要显得长,可能跟异形设计有关。

最关键的顶部听筒位置,横向的占比超过了55%,留给左右两侧的通知栏图标位置真是捉襟见肘,怪不得苹果砍掉了运营商名称常驻。

另外,iPhone X使用的是和iPad一样的True Tone,刷新率高达120FPS。尺寸方面,iPhone X为5.8英寸,三星OLED面板。

屏幕上前方采用了 TrueDepth 摄像系统,双摄像头,其中一个为红外摄像头,还包含各种传感器。

现场特别演示了脸部追踪技术,可用于 Animoji。通过追踪用户面部表情动作,可将其放入各种动物形象表情中,记录下的表情和语音可以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朋友。

此外,iPhone X 也加入了一些 AR 滤镜功能。

iPhone 8/8 Plus 售价分别 699 美元和 799 美元,将于 9 月 22 日上市。iPhone 10 售价 999 美元,将于 10 月 27 日接受预定,11 月 3 日上市。iOS 11 将于 9 月 19 日支持更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为什么电脑打开网页图片速度很慢
下一篇:iPhone 8/8 Plus参数一览:无线充电、A11芯片、双玻璃,5888元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