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芝麻信用与惠租车联手推出满550分可免费申请全球通驾照

17-1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日下午,惠租车联手芝麻信用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支付宝芝麻信用服务板块接入惠租车。芝麻信用满 550 的用户可通过授信后免费申请全球通驾照。

芝麻信用接入海外租车品牌「惠租车」,国外自驾游也可以衍生系列服务

办全球通驾照对海外租车综合服务平台惠租车来说,只是第一步,它还提供中文 GPS(免费)、接送机、租车、包车、驾车保险、7X24H 双语客服等系列服务。驾照全球通和租车是惠租车的基础服务,主要为车主制作驾照翻译件,通过和国外车行合作来提供自驾用车。用户在线选定目的地车行及车型后,到达时按提示自助提车即可。

目前,惠租车提供 9 种语言翻译,覆盖 180 多个国家的 5000 多个旅游城市,合作车行有 5 万多家。

惠租车此次接入芝麻信用,最大的益处是可以利用支付宝来为品牌背书、导流和精准获客。

海外租车服务选择较多,消费者对商家也会存有疑虑,担心他们借信息不对等的优势来牟取暴利,因此,由支付宝来挑选第三方服务,这就相当于给了商家一个“这家靠谱”的标签。此外,从 2015 年的接入信用超市到现在,芝麻信用已经有两亿用户开通服务,并有超过一亿的使用用户。经过长时间、高频次的数据沉淀和模型优化,芝麻信用已能在用户群体上进行多维度精确划分,这能为惠租车更高效挖掘潜在客户。

芝麻信用接入惠租车,则可以进一步拓展信用租车的使用场景,完善信用商业的生态。

首先,境外租车综合服务市场空间巨大。据《中国旅游发展报告 2016》数据,2016 年我国出境游人数达 1.22 亿人次,旅游花费高达 1098 亿美元。到 2020 年,出境游人次预计将超过 2 亿。在出境游旅客中,自由行的比例已占据整个出境游市场规模的 60%。自由行自然少不了交通工具上的选择,相比于公共交通,自驾游具有在出行时间、路线上更随性等优势。驾照全球通自去年 12 月上线以来,服务自助游旅客近 55 万,市场空间依然很大。其实,去年 11 月,惠租车就作为首家海外自驾平台登陆阿里飞猪旅行,双方能再次深度合作也佐证了芝麻信用看好境外租车市场。

其次,信用出行是蚂蚁金服信用商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信用出行下分为骑行、公交、出游租车和车主服务四个板块,惠租车接入的就是“出游租车”。目前,该板块中已有一嗨租车、神州租车、首汽瑞卡、大方租车等国内连锁租车品牌,以及跨国租车品牌安飞士租车,多种品牌的组合能布局不同的业务线和区域,以实现信用出行覆盖不同场景、满足不同需求的目的。说到蚂蚁金服的信用商业,以免押金骑 ofo 为例,背后的概念是把“先付钱后享受服务”,改造成“享受吧由我担着”的信用模式,通过历史行为建立的个人征信体系一旦完善、普及,就能大大缩减押金规模,让更多的现金流动起来,推动更多如共享经济等商业形态的发展。又如今年 5 月,蚂蚁金服和联通合作,在号卡、购机、租机、账单等多方面引入芝麻信用机制,当你经不起在芝麻信用中违约的成本(那意味着你不能享受它担保的诸多服务)时,当你不得不为某些服务积累芝麻信用积分时,你就置身于它的信用商业生态中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纳德拉对苹果喊话:微软要当工具创造者、而不是奢侈品制造商
下一篇:苹果研发增强现实头戴设备可能在2020年上市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