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的主要类型

17-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指的是可以保障数据和网络的不被黑客入侵攻击,可以安全的运作。有效的网络安全管理对网络的访问。它针对各种威胁,并阻止危险进入或传播到您的网络。网络安全员都会对网络组成多层的防御机制,可以控制访问者,可以有效的阻止黑客的恶意攻击。

网络安全类型的主要方式

访问者控制:并不是每一个用户都可以随意服务网络,为了避免黑客随意攻击,网站会有效的控制黑客的进入。可以阻止有问题的端点设备进入。

应用安全:您用于运营业务的任何软件都需要受到保护,无论您的IT人员是建立还是购买该软件。不幸的是,任何应用程序可能会包含攻击者可能会渗透网络的漏洞或漏洞。应用程序安全性包括用于关闭这些漏洞的硬件,软件和流程。

防火墙:防火墙可以有效的阻止黑客的恶意进入,组成一道障碍。

数据安全:对于开发者来说,保障应用开发数据安全是至关重要。数据丢失预防或DLP技术可以阻止人们以不安全的方式上传,转发或打印关键信息。

网络安全:Web安全解决方案将控制员工的网络使用,阻止基于Web的威胁,并拒绝访问恶意网站。它将保护您的网站在网站或云端。“网络安全”还指保护您自己的网站所采取的步骤。

无线安全:无线网的安全威胁更大,没有更好的有效保护措施,一般要保障无线网安全,都需要专门设计保护无线网络的产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注意了!谷歌商店出现大量恶意应用,公然窃取用户登录凭证
下一篇:你还敢随意蹭网吗?黑客正在利用蹭网电脑挖掘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