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移动支付“大战” QQ钱包提现收费 透露微信收缩兵马集中火力抗衡支付宝

18-01-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就在2018刚开始之际,QQ就发布一则重要公告,将从1月8日开始收取提现手续费,每位QQ钱包用户仅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其实移动支付收取提现手续费早就有了,收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提现收费规则:

1、余额不足以支付手续费,使用全部提现功能,可提取扣除手续费后的最大可提现金额;

2、提现收取的费用将在余额中扣除;

3、零钱不高于0.1元时,在提现不收取费用;

4、手续费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5、同一身份证信息实名的所有QQ钱包账户,共享1000元免费额度,免费额度自2018年1月8日起累计;

6、其中转账、支付、红包功能,不会收取手机费。

其实早在2016年2月就开始了收费,微信表示,从3月1日开始,微信支付将对提现手机手续费,每笔最少0.1元。同日起,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

在2016年9月,支付宝发布公告,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2万元)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在我国移动支付市场的格局中,其中支付宝和财付通形成了垄断的局面,财付通在腾讯移动支付体系中,又由微信支付与QQ钱包组成。而QQ钱包的存在感,却发生了由强转弱的变化。

目前,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热衷于移动支付,阿里与腾讯之间的火力,集中于抢占尽可能多的支付入口与场景,腾讯已无多余精力分散给QQ钱包,毕竟整个行业竞争格局的时间窗口,已经不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7年十大网络安全事件盘点 看看你是否曾中招被坑?
下一篇:mysql 如何在无需登录的情况下更改root密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