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Windows Phone防漏洞补丁

18-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当前,除了 Android 和 iOS 设备外,还有很多移动产品面临着处理器安全漏洞“Meltdown”和“Spectre”的威胁。

利用系统的漏洞,一些恶意 APP 能够窃取用户手机中的秘密,包括用于进入银行金融类 app 的账户和密码等。

对此,近日微软为所有的 windows 10 手机推出了累积更新补丁 KB4073117,而且更重要的是无论用户是否注册了预览体验成员,都可以接收到改补丁。

软粉泪目!微软为 Windows Phone 推出防漏洞补丁

受到保护的对象包括 IE 浏览器,Microsoft 脚本引擎,Microsoft Edge 浏览器,Windows 图形,Windows 内核,Linux Windows 子系统和 Windows SMB 服务器的安全更新。

当更新通知被发送到 Windows 10 手机时,用户可以选择 OTA 升级,您可以通过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更新来查看。

但是在安装更新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 WiFi 信号,且电池处于满电状态。

虽然现在 Windows 10 手机的市场份额小的可怜,但是微软的更新速度还是值得赞赏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美国最大共享单车服务LimeBike面临监管和市场双重挑战
下一篇:java_0_se体系详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