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华为手机进军美国市场为何怎么难?是什么原因

18-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去年年底有消息爆出,华为手机将在今年的CES 2018 上与美国运营商 AT&T 合作发布 Mate 10、Mate 10 Pro 等高端机型并正式宣布两家企业的合作,正式进军美国市场。AT&T运营商在美国合约机市场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可以说华为这次的合作被业内人士评价是进军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其实,华为手机已经在美国市场销售,只不过是在美国亚马逊自营上架了。而美国消费者在选购手机,都是在运营商购买合约机,因此华为手机在网上销售情况并非理想,可以说在美国,进不了运营商渠道,就始终只能是小众品牌。

不过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华为在美国的运营商合作方 AT&T 突然取消了合作协议,并取消了在美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

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在美国市场受挫了。华为一直都很看重海外市场,但美国始终是华为迈步过去的坎。曾经多次尝试进入美国市场,但效果都不尽如人意。要想真正把手机产品打入美国市场,和运营商合作本来是最重要的一个方式,而华为也已经几乎完成了必备的整个流程。只是议员们的审视,又在最后一刻切断了华为和运营商之间的联系。

此前,有消息透露运营商 AT&T已经和华为达成合作,将帮助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销售。原本预计将在本周二在拉斯维加斯的宣布达成协议,正式确认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并没有作出回应,也还不清楚取消协议的具体原因。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马云启动春节红包第1波!玩法升级,AR扫福娃看看你能中多少!
下一篇:腾讯爆安卓APP重大安全隐患 支付宝携程等主流APP皆受影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