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魅蓝全面屏S6新特性曝光:魅族的全新交互将会是怎么样的呢?

18-01-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魅蓝全面屏S6新特性曝光:魅族的全新交互将会是怎么样的呢?和传统 16:9 手机对比,18:9 全面屏不仅大幅提升了屏幕显示面积,同时也兼具了握持手感,可谓两全其美。

但是全面屏也有一个问题就是虚拟键,它占用了一部分显示面积,对此部分厂商提供手势操作来代替虚拟键。

魅蓝全面屏 S6 新特性曝光:全新交互来了

作为魅蓝首款全面屏 S6,面对虚拟键魅蓝会怎么做呢?今天魅蓝手机官方微博晒出了 S6 的宣传海报,如图所示,宣传语“那不妨让交互也领先一步吧”暗示魅蓝全面屏会在交互上有所改进。

根据此前曝光的真机,魅蓝 S6 可能提供了两套方案,一种是传统的安卓三按键交互方式,另一种是魅蓝针对全面屏开发的全新交互方式。

之前 Flyme 开发了经典的 mBack 交互方式,这次针对全面屏的交互方式还是值得期待的。

魅蓝全面屏 S6 新特性曝光:全新交互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谷歌的Project Fi出问题 许多国家不能上网
下一篇:10张图看AI趋势:到2025年全球AI企业营收增幅53%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