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爆料称小米正式启动上市:估值达1000亿美元

18-01-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多位接近小米的市场人士透露,小米已于今天(1 月 19 日)召开上市启动会,并将选择在香港上市。

一位投行人士称:“小米正在争取成为港交所新政策后首家登陆H股的互联网巨头。”

此前有多个消息源确定,小米将在 2018 年下半年上市,估值已经达到 1000 亿美元,还有说法称小米估值可能高达到 2000 亿美元,但都无从证实。

小米内部人士指出,小米从未和投行或任何人提出小米估值 2000 亿美元。

而小米投资人称,1000 亿美元估值相对更合理。

对于小米来说,港交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会——香港恒生指数 2017 年上涨 36%,牛冠全球,而截至 2018 年 1 月 11 日,恒生指数更是创下 13 天连涨的历史记录。

另外,在失去阿里巴巴这一巨头之后,港交所也做了变革,2017 年 12 月宣布可以实施“同股不同权”,以吸引内地独角兽公司来港上市,而考虑到小米的 VIE 结构,这无疑是非常适合的。

小米正式启动上市:估值达 1000 亿美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无人货架失业员工问题
下一篇:深圳公交全面上线微信乘车码,扫码上车与实体卡同等优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