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那个心甘情愿为妻子洗碗的人怎么了?

19-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及其妻子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宣布了离婚的惊人消息。他们的婚姻曾经羡煞旁人,而贝索斯也曾把为妻子洗碗视为自己所做的最性感的事情。他们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这位亿万富翁高管周三在一条由他们两人签名的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现年 54 岁的贝索斯和 48 岁的麦肯齐已结婚 25 年。

“我们希望让人们了解我们生活的最新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们所知道的,在长时间的努力和分居后,我们决定离婚,但我们会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他们在微博网站 Twitter 上发布的声明说。

这对夫妇去年共同发起了一项名为“第一天基金”(Day One Fund)的慈善基金。周三的声明表明,他们将继续在这方面共同努力。

这条推文说:“作为一对已婚夫妇,我们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美好,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作为父母、朋友、企业和项目合作伙伴,以及作为追求事业和冒险的个人的美好未来。”

在亚马逊的成功故事中,小说家麦肯齐经常被谈及。人们盛赞她支持了贝索斯离开华尔街,转向电子商务。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亚马逊的股价立即出现了小幅下跌。

据彭博社估计,贝索斯目前的身价为 1370 亿美元,这使他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人。亚马逊还紧随苹果之后,成为第二家估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尽管自那以后,该公司的市值已跌至 7910 亿美元。

贝索斯和麦肯齐的幸福婚姻曾经羡煞旁人,而今却传出了离婚的惊人消息,真是令人震惊。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之间曾经的甜蜜爱情生活片段吧。

-贝索斯和麦肯奇是在投资管理公司D.E. Shaw 相遇的。麦肯奇是一个研究助理,而贝索斯则是一名副总裁。贝索斯是该公司面试麦肯奇的第一个人。他们都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

-“我认为我的妻子非常机智、聪明、有头脑和性感。我很荣幸在遇到她之间就先看到了她的简历,所以我知道她的 SAT 成绩是多少。”他说。

-在她入职后,他们的办公室相邻。“一整天我都能听到他那爽朗的笑声。”她说,“你怎么能够不爱那种笑声。”

-麦肯奇主动邀请贝索斯共进午餐。在三个月内,他们就订婚;在六个月内,他们就结婚了。

-贝索斯对其妻子谈到了创业的想法。麦肯奇称,虽然她不是“商人”,但是她可以感受到自己丈夫言谈中流露出来的创业激情。在 1994 年,他们辞职,并开始了公路之旅,然后在西雅图创立了亚马逊。

-麦肯奇成为了亚马逊的一名会计,是该公司最早期的员工之一。

-在 1999 年左右,这对夫妇还住在西雅图一个租赁的房子中,这个房子只有一个卧室。现在,他们在美国华盛顿州麦地那、贝弗利山庄、德克萨斯州范霍恩、哥伦比亚特区和曼哈顿拥有五栋豪宅。贝索斯持有的土地面积在美国排在第 15 名。

-但是,直到 2013 年,麦肯奇仍然开着他们的本田汽车,送他们的四个孩子上学,然后送贝索斯上班。贝索斯家的一个好友丹尼-西里斯(Danny Hillis)称,贝索斯“拥有一个关系非常亲密的家庭,简直亲密到了不正常的地步”。

-这个家庭还坚持了一些正常的生活规律。他们家的一天从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为了多陪伴家人,贝索斯从来不会在亚马逊安排早会。

-麦肯奇现在是一个小说家。当她需要安心写作的时候,贝索斯就会给她安排一个小公寓,让她一直安静地写作,然后到放学时间再去接小孩子回家。麦肯奇称,她的丈夫是她“最好的读者”。

-麦肯奇称,他们的性格互补。“他喜欢与人打交道,是一个社交型的人。但是,对我来说,鸡尾酒会让我感到头疼。这不是我喜欢的场合。”她说。

-他们很合拍。贝索斯经常在出差的时候给麦肯奇购置衣物。“有时候我会给她打电话说,‘你的尺码是多少?’然后她会问,‘为什么问这个?’我会说,‘不关你事。’这让她感到高兴。”

-这位亚马逊 CEO 称,他会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做一些家务活来取悦妻子:洗碗。“我相信这是我做的最性感的事情。”他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不收学费但在你找到工作之后从薪水里提成
下一篇:币安暂停多个国家服务,用户无法登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