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让屏幕保护开机就起作用

04-10-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大家都已知道给屏幕保护加密码的方法,那又如何让您的计算机开机后自动进入加密屏幕保护呢?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把屏幕保护程序拖到“开始→程序→启动”中不就得了吗?

不行的,因为在电脑启动时只要按住Ctrl或Shift键就能跳过“启动”,而如下设置之后,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运行“Regedit”,进入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新建“字符串值”,并命名为“PingBao”,将其键值设为某加密屏幕保护程序名及其路径,如“C:WindowsSystem三维文字.scr”,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就会发现只要您的计算机一进入Windows即会立刻出现屏幕保护,没有密码,也就不能使用Windows了。

运行“Msconfig”你会发现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的“启动”标签内多了屏幕保护程序项。这种给计算机加密防止非法用户进入的方法在Windows 9x/Me中都可以实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我的六个系统安装方法及其应用
下一篇:如何在Win2000下制作密码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