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HEU KMS Activator(win8.1激活工具) V7.8.6 迷你版下载及更新说明

16-01-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软件介绍:
  •   HEU KMS Activator V7.8.6是支持Win8.1/Office 2013等激活版本最多的离线激活工具,几乎能不联网激活全部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支持自动续期,包括Win7系统激活、Win8系统激活、Win8.1系统激活、Server2008、Office 201O/2013各个版本。体积小巧,且无需安装NET 4.0即可完美运行,图形化的中文界面使操作一目了然。由知彼而知己制作!
 软件特色:
  •   HEU KMS Activator 特点:

      1、激活成功率高、执行速度快、支持几乎所有VOL版。

      2、在Win7下无需安装NET 4.0即可使用;

      3、支持Windows/Office激活信息备份和还原;

      4、可以自行搭建KMS服务器;

      5、三种语言(简/繁/英)自动识别;

      6、带参数可静默运行并且参数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7、可以一键自动激活、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8、包含了很多和KMS相关的功能(安装密钥、激活状态查询等);

      9、完全可以离线激活,也可以连接网络服务器进行激活;

      10、具有详细的使用教程及其激活原理的介绍,使用上更加安全放心。

 更新内容:
  •   [2014.4.29]HEU KMS Activator V7.8.6更新说明:

      1.去除“默认主页设置”的复选框

      2.集成以往激活率较高版本的优势。

      3.自动续期采用:Windows服务+任务计划,提高成功率。

      4.修改静默参数为:/s、/i、/u,详见“教程”标签。

      友情提示:有些杀毒软件/防火墙误报,使用前请暂时关闭。(1)37款杀毒软件在线扫描(点击查看),其中4款误报!(2)51款杀毒软件在线扫描(点击查看),其中12款误报!不多做解释,不信任就别用!

    点击进入HEU KMS Activator(win8.1激活工具) V7.8.6 迷你版下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icrosoft Toolkit2.5 beta5(win8激活工具)下载及更新说明
下一篇:HEU_KMS_Activator_v2.1 迷你版(win8激活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