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dows激活工具 KMS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说明

16-07-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KMSpico是国外网友“heldigard”制作的一款KMS激活工具,支持Windows 10 TP、8 1、8 Office 2013、2010 VL版等。KMS激活方法是微软定制的一种正规的激活方法(批量激活方式之一),KMS激活需要每隔180天执行一次。

红黑联盟提供的KMSpico分为两个版本:安装版、便携版。其中安装版,安装完毕后即可自动激活相应的Windows及Office版本,并且自动续期;便携版则可以根据需要随时使用。此软件运行环境:需要安装.Net 4.0的支持或者Windows8及其以上系统。

 

KMSpico

点击此处下载激活工具:KMSpico 10.0.5 Beta下载

KMSpico v10.0.5 Beta使用说明:

1、下载并将其安装到系统中后会自动激活相应的Windows及Office(系统需要.NET 4.0环境);

2、激活Windows及Office,180天后会自动再次激活(自动续期),达到所谓的“永久激活”;

3、若杀软阻止此工具,需要加入白名单放行;

KMSpico v10.0.5 Beta更新日志:

1.修复一些高级面板的问题

2.修复其它的某些BUG

红黑联盟还收集了一些非常好用的系统激活工具和系统常用技巧:

WIN7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WIN10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更多win7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激活 Win10专业版30秒一键激活(安全无毒)
下一篇:win10激活 小马激活KMS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