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最新版KMSpico4激活工具

16-07-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 是一款能激活Win8/Win8.1/win10/Office2013强大的激活工具,同时操作也很方便,只需要手动运行一下就不必管它,它会自动激活你的Windows系统,同时也支持Win7及Office 2010。

 

 

KMSpico 特性:

- 通用性(能激活 Vista/7/8/8.1/win10和Office 2010/2013)

- 全自动激活,不需要你的手工干涉

- 同时激活Windows和Office

使用方法:

安装好之后,我们又见点击KMSpico,选择管理员身份打开工具,点击图中的Tokens Backup 可以备份当前激活信息,这样以后重做系统后直接点击右边的恢复激活就好了,然后点击红色的按钮即可完成激活的步骤,操作非常非常的简单。

 

win8.1激活工具怎么用

 

使用注意事项

1. Win7系统需要先安装 .NET 4.0

2. 用系统管理员的身份运行KMSpico_Install_v8.1.exe

3. 运行后请耐心等待(安装完就能激活)

KMSpico 支持激活版本

Win 10 所有版本

Win 8.1 所有版本

Windows 8 所有版本

Windows 7 专业版/企业版

Office 2010 / 2013 所有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2008 R2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红黑联盟友情提示:由于win7激活工具在激活的过程中要修改系统一些文件,所以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等等安全软件有可能会提示警告信息,激活工具在激活的过程中不会系统造成任何危害,请关闭这些安全软件再继续使用,本站提供的软件都是无毒、无危害,请放心使用。

更多好用的激活工具推荐:

win10系统激活的首选必备的小马工具

还有win10专业版/企业版等各版本合集

还想了解win10其他的使用技巧可以百度【红黑联盟OS】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KMS10 Win10专业版激活工具
下一篇:win7小马激活工具(win7激活工具64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