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激活工具 小马win7激活工具绿色版一键激活windows/office

16-09-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7系统安装好后,只有一段时间的使用权,需要激活才能像正版一样正常使用,而且未激活的系统在功能上将会有诸多限制。在这里,红黑联盟2cto.com为你提供一款很好用的小马激活工具:小马win7激活工具绿色版。小马win7激活工具绿色版采用一键式激活,人性化设计,可在windows所有系统下运行,有效地激活大部分系统,本软件体积小,操作简单,下载免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


小马win7激活工具绿色版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小马激活工具教程:

1、双击点开小马激活工具压缩包:

 

\

 

2、将压缩包进行 解压:

 

\

 

3、鼠标右键点击小马激活工具运行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4、如图所示:按任意键继续。

 

\

 

5、输入A并按回车键:

 

\

 

6、出现如下的选择OEM的界面,随便选择一项即可。比如:输入K,然后按回车键:

 

\

 

7、这时激活程序激活 Windows 7开始对系统进行激活,大约1~2分钟(根据具体的电脑配置),激活成功后程序会显示成功激活,并且系统将在60秒内重新启动。

 

\

更多系统激活工具和系统常用技巧可点击红黑联盟以下专题:

WIN7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WIN10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win7激活工具 小马激活工具30秒完美激活(附汇秘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激活工具 小马OEM7F7 激活工具 最好用的win7激活工具
下一篇:Win10系统如何设置无线网卡MAC地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